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信徒 - 神的話語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信仰的秘密 如何使用你的信心 一切都使他相信誰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信徒 - 神的話語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芥菜籽,你們對這座山說,移動從這裡到那裡,他會通過,並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馬太 17:20 當然很難!什麼都喜歡在生活中,學習並有堅強的信念是不容易的。正如冠軍只拿到了勝利後,許多訓練演習,我們也只是學習越來越有信心強而有力的範圍內,我們工作中,我們實踐的信心。 我們如何運用我們的信心? 信心是行使聽到神的話語。當一個人聽到神的話語對她的信仰,並開始行使由於不斷鍛煉和實踐自己的​​信仰不斷日益強大。 17因此,信心是從聽單詞,並聽取了基督。 羅馬書 10:17 當基督教已經很強的信心和神的話語來的時間去練習。所有教學需要練習,如果沒有在實踐教學中都將丟失。 你怎麼練習你的信心? 信仰是練的服從上帝的話語。神的話語,可能是來自上帝的聖靈在他們心中,聖經,一個牧師,一個牧師,一個工人或一個人的上帝。 當神的話語,是考慮到基督教他應該接受它,並相信我的心與所有的話是真實的和有效的。讓我們舉個例子: 約翰去看醫生。在審查了檢查,醫生給了判決: - 約翰先生,你有一個非常積極的類型的癌症,在一個非常先進的國家。不幸的是我們經營你。即使操作相信主本身都或多或少大約六個月的生活。 約翰,完全絕望和無的放矢,進入了一個基督教教堂在那裡,不是巧合,而是由上帝的普羅維登斯,他聽到神的話語如下:
“事實上,他上台後,自己的軟弱,
 
背負我們的痛苦: 我們作為一個有信譽的處罰, 神擊打苦待了。 但他對我們的懲罰犯罪,
 
粉碎為我們的罪孽; 的懲罰,他救了我們拖累; 我們得醫治他的創傷。 所有我們如羊走迷了路, 我們跟隨我們的小徑; 上帝並落在他
 
不義的懲罰了我們。“ (以賽亞書 53:4-6) 鑑於這種奇妙的神的話語,我們有兩個選擇:相信和不相信,但相信這是相信它。這意味著,即使相信,否則一切都顯示出這個詞是什麼說。當我們做到這一點,我們正在練習我們的信心。 在案件約翰先生,他必須相信上帝的話,所有的治療與醫生,從不懷疑結束的故事。 但是,誰治愈約翰先生是醫生! 醫生是一個神聖的文書上帝在地球上。醫生是上帝之手為他們的孩子。誰是醫治你,誰是君子誰薩爾瓦是主恢復,並採取誰給的生活是主耶穌基督。 我就是復活和生命:他信說,在我,雖然他死了,將生活; 約翰福音11:25

 
當主耶穌死而復活了,那麼光彩,他帶著我們所有的疾病和疾病。介意你不寫,耶穌只用了牙痛,頭痛或嵌甲。這是寫“全部”。 - 參加?怎麼會這樣?如果我感到痛苦和生病? 我們是患有多種疾病和痛苦,因為邪惡不停止攻擊我們。耶穌說: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 10-10 小偷是父親的謊言。它把一個謊言在他的生活,所以他可以竊取你的信心。敵人的目標是使人類對上帝的喃喃自語,從而進一步拉開距離主神的生活。 當魔鬼攻擊的信念的人,他離開匍匐,無法作出反應的生活困難。什麼是留給獵人時,他面臨的一個戰士誰弱,困擾?它不僅仍然給船結束,然後殺死。這就是敵人要我們做的。 一切始於謊言之一。有點痛在這裡,有一個討厭的疼痛出現,毒品,賣淫,謊言,偷竊,反叛,不同意,如果你不立即指責在名稱中的主耶穌基督,謊言,痛苦和苦難,你最終將成為人很脆弱,容易對敵人的獵物。

 
看到: 看哪,我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蝎子,又充分部隊的敵人,沒有人可以傷害。盧克 10-19 耶穌說,這並非巧合力量將在下週給你?接下來的一個月?不!他說:看哪,我給你!什麼是給出給出。把握這一權力,上帝給了你並用它來抵禦敵人的進攻。 如疼痛,痛苦,無聊,分歧,缺乏協議,疾病,全身乏力,頭痛疼痛,癌症,糖尿病,高血壓和任何一種疾病,厭倦和痛苦可能是你的生活行事。使用功能強大的名字耶穌和重新學習一切邪惡。 價格支付給父神給你這個權力過大。神的父親同意向特派團的兒子,他們一個美好的愛情和姿態令人難以置信的項目所取得的解放,拯救和永生的人。 因此,使用和濫用這個奇妙的力量。當你覺得你是受害者的罪惡和任何類型的躺在他的一部分。使用力量,能量和偉大的信仰主的名叫耶穌,因為: 外部和被承認作為一個男人,就自己卑微,甚至進一步,成為聽話,以至於死,甚至死亡,在十字架上。所以神具有高度尊崇他,並送給他的名字,是高於一切的名,這個名字的耶穌,無不屈膝在天上,地上,地在地獄。 腓2.10
因此,使用你的信心。練習它,它會改變你的一生。你可以說我沒有信心。我不知道什麼是信仰。如何使用我的信心嗎? 信就是所希望的物質的東西,證據的東西沒見過。希伯來 11-1 信心是的!相信這是毫無疑問的事情希望的是已被使用。你看數王牌。然而,在精神,已經存在。看看我們的上帝說一下: 但義人必因信得生:如果他退縮,我的靈魂沒有在他的樂趣。 希伯來 10-38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誰對這座山說,上,拋入海中,毫無疑問,可心裡卻認為,它會說什麼,你說的一切將得到伸張。馬克 11日-23 聽到這個消息保羅,誰,緊固後,他的眼睛,看到他有信心,可得痊癒 - 行為 14-9 誠信為本,要絕對的肯定,毫無疑問,在任何時候,你的心,你有什麼想法,你的癒合或已經發生的慾望甚至在你看到的結果在你的身上或你的生活。 難道你如何與他的信心造成工程的信心和成全。 - 詹姆斯2-22 信仰必須始終伴隨著工程。你的工作應該是什麼?您必須使用您的信仰和接管的癒合單詞,然後站起來,不要屈服於敵人的攻擊,他這樣做是通過把痛苦在他的生活,思想的失敗,失敗,失敗的思想,情緒低落,自殺和一切壞事。 要堅強,勇敢,站出來直行默想上帝的話語,因為她是他的武器和保護。 5沒有人可以抵抗所有​​的日子你的生活。當我與摩西,所以你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六要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我向他們列祖起誓給他們。 7只要剛強,大大壯膽,總要照顧到所有的法律,我的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從它不轉彎,既不正確也不離開後,為了使你成功的地方你要去。 約書亞 1:5至7
使用這個詞的上帝?...當你意識到你的敵人就是要在生活中,閱讀思想或跟你的嘴字神有關。請記住,當一個人中毒,好起來,她必須採取的解毒劑,所以這裡是同樣的事情。這個詞是從神來的解毒劑和保護,防止其邪惡的謊言和毒藥。 17以救恩的頭盔和劍的精神,這是神的話語,以弗所書 6:17 12對於這個詞是從神來的生活和積極的和更清晰的比任何雙刃劍,甚至穿孔,剖開魂與靈,骨節與骨髓,是識者的思想和意圖的心。 希伯來書 4:12
請記住,當敵人攻擊你的想法,情況下,人們,疼痛,痛苦,把你的信仰轉化為行動,並譴責一切邪惡的名義耶穌: 示例譴責,您可以使用: - 誰是魔鬼在我的生活行事,我的家,我的工作,我的事業 ..在名稱主耶穌基督我命令你離開。世!...世! ...滾出去!... Issoooo!走吧!...在名稱的主耶穌基督我命令... 不要害怕!這是正確的命令!使用權力,耶穌基督給你。你可以不打惡,但名稱主耶穌基督授權你,你的武器戰鬥。 看哪,我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蝎子,又充分部隊的敵人,沒有人可以傷害。盧克 10-19 但義人必因信得生:如果他退縮,我的靈魂沒有在他的樂趣。 (希伯來書 10 - 38)
用你的信念和堅持的寶貴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流下。他這樣做了,讓你和我可能有生命,有自由,才能得救,我們有權利生活在永恆與他用你的信心。您有責任為您的生活。上帝做了他的一部分現在得到鍛煉他們的信仰和神的國和豐富的生活,他承諾: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 10-10
神的話為自己的解放,保護和治療: 事實上,他已經證明我們的軟弱,背負我們的痛苦:以賽亞書 53:4-6 而耶穌轉身,看到她說:放心吧,女兒,你的信救了你了。而女人就痊癒了。 - 馬太福音9:22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那一定是你們做根據你的信心。 馬修 9:29 耶穌回答說她,呵,女人,偉大的是你的信念!無論是對你,正如你的意思。從這一時刻她的女兒就好了。 馬太 15:28 因為我們有一個偉大的大祭司,神的兒子耶穌,這傳遞到天上,讓我們堅守我們的懺悔 希伯來書 4:14 神的話語,聖經,這是耶穌給我們講他自己的信徒,基督沒有回去,如果他說你是因為你治好。 讓我們堅守我們希望供認,因為他是忠實的承諾。 - 希伯來書 10:23 耶穌趕緊伸手,舉得,對他說,你這小信的人,你為什麼要懷疑呢? - 馬修 14:31 但義人必因信得生:如果他退縮,我的靈魂沒有在他的樂趣。 希伯來書 10:38 敵人不會放棄沒有那麼容易,但在他的信仰耶穌的話你會贏得:

 
孩子,你是神的,並且戰勝他們:由於更高的人是在你們比是在世界。 - 約翰一書 4:4 更多的是主耶穌誰住在你心中,比敵人誰主導這個世界。
但在所有這些事情我們比征服者通過他愛我們。 - 羅馬書 8:37 因此,當順服神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詹姆斯4:7 請記住我們的主耶穌是主耶和華的宇宙,全能的主的生命和死亡,如果他說你是痊癒,那是因為你!現在,你很堅強以新的信心,不忘記榮耀和讚美全能的上帝。 你們要先求上帝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馬太福音6:33 為了上帝只明智的,是通過耶穌基督永遠的榮耀。阿門 - 羅馬書 16:27 因為,因為它寫的是:誰擁有他在主誇口。 哥林多前書 1時 31分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上帝的父親 腓2:11
現在,我們的神,榮耀的父永永遠遠。阿門 腓4時二十
在這裡,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結束的時間。阿門 - 馬修 28:20
留在和平的主耶穌基督!

COMO SER FELIZ

USE O PODER DA SUA FÉ EM DEUS

NÃO ENCONTROU? PESQUISE AQUI

SIGA-NOS E RECEBA AS NOSSAS ORAÇÕES

Arquivo do blog